·[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标建筑

丽水:“十大城市文化标志性建筑”评选进入投票环节

时间:2015-05-18 11:15:1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应星楼的巍峨雄阔,华严塔的法相庄严,鞍山书院的静谧幽远,黄家大院的巧夺天工……近一个月来,《处州晚报》、丽水网、移动新闻客户端“指尖丽水”、处州晚报官方微信向读者介绍了“丽水十大城市文化标志性建筑”20处候选建筑的历史风貌和人文景观。本次评选活动从明日起正式进入投票环节。

投票方式有微信投票和网络投票两种,加入处州晚报官方微信czwb2151666,或者登录丽水网“丽水十大城市文化标志性建筑”专题(www.lsnews.com.cn)都可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5月19日零时至25日零时。

参与投票的市民不仅可以直接参与“丽水十大城市文化标志性建筑”的最终评选,还有双重中奖机会,有机会获iPad等大奖。

在投票期间,工作人员每天将从参与投票的市民中随机抽取40名幸运者,每人赠送价值50元的瓯江牌龙泉青瓷杯一个。

投票截止后抽取大奖,所有参与投票的市民均有机会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奖品为价值2888元的IPAD mini3;二等奖4名,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美的空气净化器;三等奖6名,奖品为价值500元的美的空调扇。详情请见丽水网和处州晚报官方微信公布的投票规则。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让我看看你的城市,我就能[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让我看看你的城市,我就能[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