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标建筑

河畔新世界星级商业巨舰——新世界广场将于1月23日扬帆起航(图文)(图文)

时间:2015-01-09 10:43:44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作为整个西南最为关注的热点区域,天府新区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千万人的心。今年十月,天府新区正式获批国家级新区,对产业建设、城市建设、及打造宜居城南带来了重大利好,而兴隆湖、天府新站等大型配套也已相继动工,商业、教育、医疗等市政配套建设也必将提速。

新世界广场鸟瞰效果图

  如今,天府新区又将迎来一个重大利好消息!2015年1月23日,位于天府新区核心区域的河畔新世界为整个区域打造的34万㎡星级地标商业——新世界广场将正式奠基动工!这艘星级商业巨舰的扬帆起航,不仅预示着整个天府新区核心区域的配套升级,也将使河畔新世界区域生活中心的地位更加凸显,让我们一起共同见证城市新地标的非凡崛起!

  位于天府大道南延线中轴原点“黄金位置”的新世界广场,是新世界中国地产(成都)用精心雕琢物业产品的态度,打造出的旗舰综合体项目。不仅同时拥有华府板块和麓山板块这两个繁华住区的客流资源,还拥有“10纵9横”的交通网络系统。作为城南千亩江湾大盘——河畔新世界的旗舰商业配套,新世界广场建成后将成为满足人们日常生活、购物、休闲娱乐功能配套的繁华之地。

新世界广场入口效果图

  据了解,新世界广场总设计规划34万平米,建成后将集星级酒店、购物中心、体育文娱中心、特色餐饮等于一体,一站式的都会生活空间,将助力天府新区商业腾飞国际化,为城南居民带来不输主城区的都市生活!

  规划设计方面,新世界广场体现了新世界集团所倡导的对于运动健康生活的支持和文化娱乐生活多样性的理念,特别将体育与文化娱乐功能独立出来,特色打造了体育文娱中心,可以实现大部分体育运动功能,甚至举办小型演唱会。届时,河畔新世界的业主及周边住户不必去到市中心,在新世界广场就可解决购物、餐饮、娱乐等城市生活需求,同时享受高品质配套,体验丰富多彩的运动、娱乐生活,享受一站式私属生活!

  新世界广场体育文娱中心效果图

  众所周知,房产周边的大型商业配套是决定房价的关键要素,而新世界广场的动工开建,必将拉动片区内房价的整体上扬,而作为城南地铁千亩江湾大盘的河畔新世界,更拥有高品质住宅以及绿色生态的自然环境外,也是新世界广场动工后的直接受益者,这将意味着河畔新世界的价格极有可能呈现上涨趋势,而据笔者了解,河畔新世界现正推出新春特惠活动,约78-186㎡ 两房至五房,精装/清水任选,现在购买河畔新世界的住房,正是最佳时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让我看看你的城市,我就能[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让我看看你的城市,我就能[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