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标建筑

泉州:打造城市文化新地标

时间:2014-11-26 08:49:19  来源:泉州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泉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将于本月27日举行奠基仪式,其位于泉州市行政中心轴线中段。公共文化中心将绽放“四片花瓣”,即泉州科技与规划馆、泉州东海工人文化宫、泉州图书馆、泉州大剧院。四座文化建筑簇拥着开放式的市民广场,总建筑面积达35万平方米。

未来,这里将成为以“亚洲多元文化发展中心”为定位的城市文化新地标,成为中国对外文化艺术展示交流的新平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让我看看你的城市,我就能[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让我看看你的城市,我就能[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