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标建筑

领悦国际中心雄踞天府新城核心,塑造金融城新地标(图文)

时间:2014-11-04 12:00:48  来源:企业家在线  作者:

作为定位于中国西部金融服务业发展的核心引擎的角色,成都日后区域发展的重中之重,成都金融城区域已经呈现出各类物业蓬勃发展的趋势,各种大型城市物业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这样的形势下,金融城板块已悄然成为有远见的开发商的必争之地,未来该区域将当之无愧地成为成都财富最集中的区域,位于高新区交子大道与交子北一路交汇处的领悦国际中心所处之地正是其中之一。

西部金融核心

说到房地产项目,人们往往首先关注于它的地段和位置,天府新城,以100米以上的高层建筑作为城市背景,立足构成成都首个超高建筑组群,未来将作为城市副中心的核心区域,该区域建筑风格将以现代建筑风格为主。力争打造成与 “上海浦东新城”、“天津滨海新城”、“杭州钱江新城”、“广州珠江新城”齐名的核心之地。

 

领悦国际中心效果图

领悦国际中心位于金融城核心区域,并处于产业枢纽的交通要道,纯正的地铁上盖更是让领悦国际中心傲视群雄,拥有方便快捷的交通独特优势,必会引导整个天府新区发展方向。能够占据如此宝地的领悦国际中心,是泓昌嘉泰地产公司倾力打造的成都壹号作品。项目由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 该设计院是中国同行业中成立时间最早的大型综合甲级建筑设计院之一,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保证了领悦国际中心项目本身的高端品质。

金融城中地标

作为180米的金融城日后地标性建筑,领悦国际中心项目周边已汇集了2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外资机构,是名符其实的“金融之城”。在项目东面的中央政务区,也聚集了市政府、管委会、成都中级人民法院、中国海关等70多家政务机构;南面的中央商务会展区和领馆区已逐步成型,吸引了大量知名企业与国际化人才,每年给成都带来超过800万的人流量,为金融城提供了强力支持,在这样的黄金时期,领悦国际中心的出现是恰到好处的,由此在开盘亮相前就吸引了大量关注。

 

成都金融城鸟瞰图

领悦国际中心位于高新区交子大道与交子北一路交汇处,是由-2—5F的全球时尚青奢购物天地和全球金融企业家俱乐部、A栋为180米国际超甲级写字楼、B栋国际精品设计酒店、国际行政公寓、C栋和D栋奢享慢城公馆等6大顶级业态于一体的都市综合体,将于近期开盘,敬请咨询

项目地址:成都地铁1号线金融城站A出口

贵宾咨询专线:028-65187777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让我看看你的城市,我就能[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让我看看你的城市,我就能[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