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标建筑

瑶海万达广场:奠基瑶海未来,共襄城市新地标

时间:2014-09-09 12:04:48  来源:合肥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马舒婷

9月5日,瑶海万达广场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万达集团在合肥的第三座万达广场正式动工。合肥市委市政府,瑶海区委区政府等相关领导及万达商业地产总裁齐界、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吕正韬、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济师王立杰、合肥瑶海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勇共同出席仪式,一起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

盛世万达辉耀瑶海

万达广场,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足迹已遍布90余城,城城战绩斐然。万达广场进驻合肥的这5年,对于合肥乃至整个安徽,影响力显而易见。2010年,合肥包河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带动了整个大东门及马鞍山路商圈的繁荣;2012年,天鹅湖万达广场开业,直接将天鹅湖商圈拉升为合肥西南中心的繁华之巅。“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的实例,证明了这一全新商业模式所具备的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万达集团在每个城市的发展轨迹,都与当地政府的城市发展战略、城市区域规划相辅相成。瑶海区是合肥市的老城区、老工业基地,也是中心城区。2014年3月,国家发改委公布的《关于做好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工作的通知》,瑶海区正式被确定为全国21个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区之一。当前,瑶海区正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产城一体化发展。此次万达广场入驻瑶海,必将助力东城商业业态进一步提档升级。

瑶海万达,再造新中心

奠基典礼上,瑶海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瑶海区正迈入加速崛起、转型变样的快车道,正在打造和谐幸福新瑶海,建设全省‘首发之区’,相信瑶海万达广场的建成,必将有力促进瑶海区现代服务业的进一步发展。”

万达集团商业地产副总裁吕正韬则表示,“万达集团从2009年至今先后在合肥投资建设了四个城市综合体及文化旅游项目。合肥良好的市场氛围,高效公开的政务环境,使万达愿意深耕此地,伴随城市共同成长。”

据悉,作为万达集团精心打造的第三代国际级城市综合体,瑶海万达广场以万达集团最新城市综合理念规划,融集了国际购物中心、高档住宅、写字楼、室外步行街四大主流业态于一体,项目预计2016年建成开业。

全合肥可以预见并乐见:以万达集团航母级的体量、万达广场成熟的运营模式、万达人卓尔不凡的超群眼光,瑶海将在两年后迎来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商业旗舰、100万瑶海人将拥有第一座国际级的城市综合体;而它的辐射范围甚至可到达肥东、新站、北城,服务近200万居民。挖掘瑶海固有、潜在价值的同时,也将铸就合肥又一崭新的城市繁华新中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让我看看你的城市,我就能[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让我看看你的城市,我就能[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