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贵阳市云岩区“社区明星”活动展现城市文化(图文)

时间:2013-12-18 11:43:29  来源:云岩区文明办  作者:

20131218030116448501.jpg 

云岩区首届社区明星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近日,云岩区举办了幸福云岩消夏纳凉广场文艺演出暨社区明星展演活动,来自云岩区的12社区明星代表队参加了演出。

此次活动作为云岩区第二届城市文化旅游年的子活动之一,通过打造城市文化社区明星这一文化品牌,着力提升居民文化品位和文明素质。

社区明星是云岩区充分利用辖区资源,挖掘、整合的社区文艺骨干和文艺人才。通过打造社区明星,使之成为促进社区和谐、提升居民文化品位和文明素质的一个有效载体,成为深受居民欢迎,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的一个文化品牌,成为老百姓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展演活动,从一百余个节目精选出的12社区明星队为现场群众带来了群舞《茶园情思》、《茶山情歌》、独唱《祖国之恋》、现代舞《喜乐年华》、军歌伴舞《绿旋风》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尽情展现舞台风采、绽放活力,让台下数百观众一饱眼福,将文艺汇演一次次推向高潮,获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十月份,演出陆续在辖区内巡演三场。

最新信息

  12月12日晚8点,国学公益讲座第5[详细]

推荐信息

  12月12日晚8点,国学公益讲座第5[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