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娄底:“我的城市我的家”第四届社区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5-07-29 14:37:21  来源:娄底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禹果 姜芳群

7月24日上午,2015娄底市第四届社区文化节在娄星区大科街道办事处拉开序幕。副市长刘益丈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

娄底市社区文化节自2012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3届。“我的城市我的家”2015娄底市第四届社区文化节由市委宣传部领导,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文体广新局、市城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开幕式由娄星区委宣传部、娄底日报社主办,娄底晚报、娄星区民政局、大科街道办事处承办。本届社区文化节将把社区文化与家庭文化、企业文化、民俗文化、消费文化、婚恋文化等有机结合起来,同时开展“十佳社区干部”和“最美社区”评选。活动按照“大家办、大家演、大家唱、大家乐”的原则,以“我的城市我的家”为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社区文化活动,深入开展“送文化、送健康、送法律、送服务、送爱心”五送进社区活动,提升居民对幸福娄底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打造一个深受居民青睐的文化品牌。

尽管天空飘着雨,但丝毫没有减退观众的热情,他们撑着雨伞前来观看,为精彩的节目鼓掌欢呼,五颜六色的花伞汇成了一幅色彩缤纷的美丽画卷,欢快的歌声与观众的喝彩声回荡在文化广场上空。

最新信息

  5月17日上午,临沂首届517艺术节[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