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兰溪:以文化宣传助力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复评

时间:2015-08-08 12:09:1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金华政府网站消息:8月4日晚,由中共兰溪市委宣传部、创建办主办,市文化局承办的“文明与我同行”专题巡回演出启动仪式在市区府前广场举行。兰溪市领导范卫东、胡向东、吴乐华、王柏中及现场1000余市民观看演出。

演出中小品《创建文明你我他》、男声独唱《我爱兰溪我爱家》等12个节目选取群众身边的具体小事进行艺术加工,演员们以精彩的演出生动形象的讲述了文明就在我们身边的道理,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现场的互动问答环节,一个个迎接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复评的知识转化成简单易记的问答题,现场观众踊跃应答,在欢快和热闹中记住了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复评相关知识。

据悉,为迎接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复评,提高市民对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复评知识的知晓率,营造城市良好的文明氛围,中共兰溪市委宣传部、创建办、市文化局拟通过文艺演出、电影放映等文化宣传助力复评工作。电影宣传已于6月底启动,目前已放映近500场次,文艺演出继今天启动仪式后,将陆续奔赴各社区进行巡回演出。

最新信息

  "文化惠民洛阳城"主题摄影大赛[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