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新乡:市文明办督导卫辉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图文)

时间:2017-07-05 08:23:0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付克生 杨生

本网讯 7月4日上午 ,新乡市文明办文明创建督查组到卫辉市检查督导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世忠,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朝阳陪同。

焦点图.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申报创建全国文明村镇的城郊乡和在届的全国文明村镇汲水镇、唐庄镇,实地检查了村镇创建氛围、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和文化长廊等文明创建现场。

督查组对城郊乡、汲水镇、唐庄镇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意见。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领导,要按照新的测评体系的要求,加大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力度,将文明村镇创建工作作为提升村镇形象、提高村民素质的重要抓手,积极落实各项创建措施,切实抓出成效。要做好文明创建和关注民生的结合文章,一方面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广泛参与文明村镇创建活动,一方面充分了解群众意愿和需求,通过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使群众得实惠,真正赢得群众的拥护。要进一步强化软硬件提升工程,加大投入建设施、丰富载体搞活动、规范管理促提升,扎扎实实地推动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信息

  乐山广泛开展城市形象宣传语和形[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