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巴中:共创森林城市,大型主题摄影展举办(图文)

时间:2017-08-17 15:38:51  来源:巴中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赵尉伶

创森”摄影展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为营造全民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浓厚氛围,8月14日,由市林业局、市创森办、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创国家森林城市建生态美丽巴中”摄影展在巴人广场举行。

此次摄影展将持续8天,接下来还将在人民广场展出。现场近200幅展出作品分城市增绿扮靓巴城、城郊休闲护卫健康、绿色通道产景相融、水系绿化蓝绿辉映、乡村产业精准扶贫、新居绿化致富增收、生态文化传承文明七个部分,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巴中通过创森实现碧水蓝天、绿树繁花的景象,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满眼都是巴中绿!”市民杜涛感慨,此次摄影展让市民对巴中林业生态建设有了更深认识,能激励大家为“创森”工作增绿添彩。

据了解,去年5月以来,市林业局、市创森办、市摄协联合开展了“巴中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摄影比赛”活动,鼓励市民通过摄影图片,多角度、多方位展示森林城市、美丽巴中的魅力,共征集照片566幅,专家集中评审打分评出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

最新信息

  乐山广泛开展城市形象宣传语和形[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