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晋中:展示城市新形象,促进文化大发展

时间:2017-08-29 11:07:2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8月27日,第三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馆第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清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在晋中馆参观。

王清宪详细询问和了解晋中馆内人流量、展品销售等情况后强调,文博会是全面展现城市新形象、展示丰富文化面貌、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参展单位和企业要以此文博会平台充分展示当地本土丰厚的文化资源优势,全方位展现文化产业发展水平和规模,全力推动文化产业向前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任秀红表示,在接下来的展示时间内,晋中市将以更扎实的作风、更细致的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晋中市参加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将会继续深挖本地文化内涵,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不断提升文化软实力,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内不断扩大我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最新信息

  乐山广泛开展城市形象宣传语和形[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