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德州:启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活动(图文)

时间:2017-09-18 17:46:3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德州市总工会近日在德州学院举行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专项法治宣传行动德州学院服务队授旗仪式暨行前培训会,德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孙刚、德州学院工会主席张学军、德州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出席活动并向5支宣传小分队授旗、赠书。

焦点图.jpg

授旗仪式上,市总工会副主席孙刚从活动开展的意义、工作要求和活动保障三个方面讲了意见。德州学院工会主席张学军、德州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分别从学校和学院层面对参加活动的师生提出了要求,徐丽红老师代表参加活动的师生作了表态发言。

这次行动采取“工会干部+高校师生+工会律师团律师”的组队形式,成立了5支宣传小分队。活动得到了德州学院的大力支持,该校政法学院从近40名教师中择优推荐了5名理论水平高、律师执业经验丰富的教师作为宣讲主力,并从700多名学生中遴选了10名优秀学生参加活动。市总工会印制了宣传手册5000多本,从各县市区提报的名单中考察初选了20多个农民工聚集的企业、社区和建筑工地作为宣传点,为方便师生协调安排时间对进驻时间逐一排定了时间表。培训结束后,各宣传小分队陆续奔赴县市区开展活动。

最新信息

  乐山广泛开展城市形象宣传语和形[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