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深圳:发布年度城市文化菜单

时间:2018-01-19 13:41:52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武欣中

为完善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1月18日,深圳市政府举行2018年城市文化菜单新闻发布会,面向市民发布了31项年度品牌文化活动。

此次发布的城市文化菜单涵盖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科技创新、体育休闲等多个类别,每项活动时间跨度从几天到一个月不等。其中,既有已经举办多年,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活动,比如“深圳读书月”“深圳文博会”等;也有新落户、新创办的活动,比如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首届中国国际水彩画双年展”等。列入菜单的大部分活动均由国际权威和国家级专业机构主办或授权支持,不少活动代表了国内这一领域的最高水平,同时也符合深圳创新创意、青春活力的城市文化特色。

记者注意到,本次发布的31项年度城市文化菜单中,有6项志愿服务项目列入其中,包括由共青团深圳市委主办的2018“u爱暖冬”活动、星巴克咖啡(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星暖回家路”活动等。

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办公室主任刘文斌表示,发布年度城市文化菜单,目的是让广大市民人人有选择、月月有选择,以满足不同需求、不同爱好的市民对文化生活的需求。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