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揭阳:市旅游局组织开展“贤德揭阳”大讨论

时间:2018-06-25 17:27: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日前,揭阳市旅游局召开机关会议,开展“贤德揭阳”大讨论。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了“贤德揭阳”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就如何发挥“贤文化”引领作用,践行“贤德揭阳、揭阳进贤”理念,修身立德,推动揭阳旅游加快发展作了深入的讨论。

大家在讨论中畅所欲言:“贤德揭阳,是对揭阳自古至今文明学礼、崇德向善、人文鼎盛城市形象的高度概括,是揭阳一张响亮的城市文化名片”、“我们要敬奉贤人,见贤思齐,不断学习、思考和领悟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主动向黄旭华院士等先进楷模学习,从贤人志士身上汲取丰富的精神营养,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指导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提升‘贤文化’的时代内涵”、“以‘贤德揭阳’建设为契机和切入,在旅游行业深入挖掘和培育‘贤文化’,加大‘贤德揭阳’宣传”。

最后,揭阳市旅游局局长李丽曼指出:“贤德揭阳、揭阳进贤”作为揭阳城市形象定位,符合揭阳历史和当前及未来发展的实际,旅游人都要当好“贤德揭阳”的形象代表。全局上下还要继续开展多形式的讨论和活动,并带动行业弘扬“贤文化”,建设“贤德揭阳”。她强调:一是要注重提升个人涵养,做到德才兼备、以德服人;二要讲好“贤德故事”,深入挖掘旅游行业的贤德人物、贤德事迹,树立榜样和标杆,寻找差距,见贤思齐;三要大力宣传“贤德揭阳”形象,影响和带动群众自觉践行“贤文化”;四要以“贤德揭阳”丰富揭阳旅游内涵,打造揭阳旅游品牌,推动揭阳旅游更好发展。(据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