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福建省文化产业园区名单出炉

时间:2014-03-04 10:34:46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

经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日前,省委宣传部等9部门下发《关于公布全省文化产业园区名单的通知》,正式公布81个在建或基本建成的文化产业园区,尚在规划等前期工作阶段的园区不在此次公布范围。

81个文化产业园区有:福州市的福州动漫游戏产业基地等14个;厦门市的中国海沧油画村等8个;漳州市的诏安文化创意书画产业园等12个;泉州市的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等11个;三明市的泰宁丹霞文化产业园等10个;莆田市的莆田工艺美术城等5个;南平市的福建南平游酢文化产业园等7个;龙岩市的龙岩市文化创意产业园等7个;宁德市的宁德市工艺美术产业园等7个。

根据通知,文化产业园区名单实行每年滚动调整公布,本次名单有效期至今年1231日。省文改办将于届满之前结合新一轮登记公布工作,对本名单园区进行复核,调整清退不符合要求的文化产业园区。

通知要求,各地宣传部、文改办要加强指导推动,落实完善文化产业园区投资建设、财政税收、市场准入、土地优惠等扶持政策。

最新信息

   昔日寂静荒凉的城东西芦山脚下,[详细]

推荐信息

   昔日寂静荒凉的城东西芦山脚下,[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