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杭州北部软件园:携手惠普打造智慧园区云服务平台正式启用(图文)

时间:2014-06-04 12:19:5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图片3_meitu_1.jpg

为启动仪式剪彩

杭州市拱墅区区委常委、杭州北部软件园管委会书记 范永晨(图右)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集团中国区首席技术官 李为冲博士(图左)

本网讯 惠普日前宣布和杭州北部软件园携手打造的智慧园区云服务平台正式启用。该基于云的IT服务平台是由政府出资,为园区企业提供通用的基础架构以及移动互联、大数据等应用,推动业务增长并降低管理成本。

杭州北部软件园位于浙江首批智慧城区之一的拱墅区,2008年12月开园以来,入驻企业超过1000家,多为中小型企业,行业涵盖软件开发、动漫设计、电子商务、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多个领域。他们在创建初期普遍面临软件开发环境的投资压力,和日益增长的企业IT维护和运维成本。

为了提供园区企业快速增长所需的环境和工具,并吸引更多企业入驻,杭州北部软件园与惠普合作,建立和打造基于云计算的智慧园区云服务平台。从每一家公司拥有和管理自己的硬件和软件的传统数据中心模式,转变为通过共享的设施,为园区企业提供虚拟化计算资源,提供差异化服务,通过智慧化建设来实现转型升级。

杭州北部软件园智慧园区云服务平台基于惠普云计算解决方案建造。这个开放的集成解决方案能让企业享有大数据分析、社交和移动互联服务,并确保信息安全。其中,政企云服务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政府政策跟企业的快速推送和智能匹配,并整合资源,实现丰富的移动申请和资源调用,真正实现随时随地的移动应用。同时,惠普技术服务提供从咨询、建设到后期运维以及教育培训的全生命周期专业IT服务,包括打造创新、可扩展的智慧园区管理系统,结合大数据技术进行智能化管理,帮助杭州北部软件园管理、维护和发展云计算环境。

惠普云计算解决方案让入驻企业能够象使用公共设施和其它共享服务一样,随时享受到杭州北部软件园提供的移动互联网等通用技术服务和应用。这种开放式的解决方案将帮助园区企业显著降低IT建设与维护成本,集中精力加快业务创新,并抓住市场机会。预计将总体降低园区相关能耗和成本20%[)来自惠普-杭州北部软件园计算数据。]以上,降低企业自建系统成本30%[)来自惠普-杭州北部软件园计算数据。]以上。

杭州市拱墅区区委常委、杭州北部软件园管委会书记范永晨表示,“在目前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智慧信息产业有着巨大的市场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重大机遇。拱墅区是浙江首批智慧城区之一。我们和惠普公司共同打造的这个智慧园区项目对于北部软件园建设数字化、信息化,也对于我们整个拱墅区探索经济转型发展和打造智慧城市都是一个重大的进展和突破。该云服务平台将会显著提升北部软件园的核心竞争力,助力杭州北部软件园成为中国智慧园区的标杆。” 

惠普拥有业内领先的面向云基础设施、应用和信息,支持开放式的异构环境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同时,惠普云计算解决方案基于最完整的融合基础设施和融合管理产品,拥有专为灵活性和可移植性设计的单一架构。这让杭州北部软件园能够以高效、安全且可扩展的方式加快云交付。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集团技术服务事业部咨询与解决方案服务总经理 张旭表示:“ 今天很多园区在为企业提供推动业务增长并降低其创立和运营成本的环境方面,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作为行业领导者,惠普提供全面的整合的技术和服务,让杭州北部软件园能够利用IT新型态并且提供差异化的IT服务以吸引并留住入驻企业。”

最新信息

  位于北海路和第二大街交口处的标[详细]

推荐信息

  位于北海路和第二大街交口处的标[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