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太白酒挑战世界纪录,引爆宝鸡太白山开园庆典(图文)

时间:2014-05-21 08:52:4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华语 刘怒涛

本网讯 5月18日,陕西省宝鸡市文化旅游节暨太白山开园庆典盛大开幕,气势磅礴、形式新颖的庆典活动吸引了万名游客、数百家媒体前往现场观礼。然而在本次庆典中最抢眼、被津津乐道的非要数太白酒“和雅太白·白头偕老——挑战世界纪录,一起白头偕老”的预热活动了。身材婀娜的酒业女职工点亮花车巡游、近百岁老人白发婚纱秀引万人围观,挑战世界纪录报名现场火爆,太白酒不断为庆典活动带来意外惊喜。

窈窕女工花车惹人眼

由太白酒冠名制作,斥资过百万打造的“太白酒杯花车游演”点亮开幕式,数万名游客惊叹于花车演员的曼妙身姿与整齐划一的方阵表演,而游客不知道的是,花车的演员及方阵代表全部来自于太白酒业一线辛劳的酿酒女工与行政职员。本次活动太白酒斥巨资、精选数百名员工以行动声援太白山开园庆典,不但向全省人民展现了太白酒业的精英团队,同时也表达了太白酒振兴地产名酒,做强太白酒中国传统老名酒的决心。

图片1_meitu_1.jpg

太白酒杯花车游演

图片2_meitu_1.jpg

太白酒杯花车游演中引万人惊叹的太白酒业职工演员

图片3_meitu_2.jpg

整齐划一的太白酒方阵,酒香四溢 

图片4_meitu_3.jpg

酒店促销部组成的宣传

银发白纱,百岁老人披婚纱圆梦

上午10点半左右,游客中心引起一阵骚动,拨开层层人群会惊喜的发现有四对银发老人,身着白色婚纱、礼服,正在媒体和摄影师的环绕下拍摄着主题婚纱照。原来四位老人全部结缘于太白山,在太白酒的陪伴下,带着自己不同的“白头偕老”感人故事,助力太白酒“挑战世界纪录·一起白头偕老”的活动。

图片5_meitu_4.jpg

82岁的卢战营老人,每天坚持锻炼,此次为了给妻子一个惊喜,夫妇二人第一次披婚纱走上街头大方的展现“白头偕老”的誓言。

老人被数十家媒体和万名围观群众层层包围,抹杀不少菲林。

“挑战世界纪录·一起白头偕老”你敢来吗?

2014年10月10日,太白酒将邀请百对新人、百对老夫妇共赴太白山进行“把爱注入交杯酒”“白头偕老求婚誓言”“一起说出我爱你”等多项世界纪录的挑战活动。6月8日在西安将正式启动“世界纪录挑战者”和“见证者”的征集活动,向全国发出“挑战世界纪录,一起白头偕老,你敢来吗?”的征集令。

5月18日的开幕庆典上,太白酒为“挑战世界纪录·一起白头偕老”开展了一场预热征集活动。活动现场精彩的演艺表演吸引游客驻足,白头偕老互动游戏、太白酒体对联、产品品鉴引爆全场,成为最热闹的庆典分会场。

图片6_meitu_5.jpg

品鉴区门庭若市

太白酒作为中国传统老名酒,坚持秉承秦地传统白酒酿造工艺,以优质的太白山雪融矿泉水酿制,经酒海于秦岭山洞洞藏,才酿造出具有鲜明风格、绵柔甘甜的太白酒。正如酿酒用心注入,2014年太白酒响应社会构建和睦邻里家庭文明的号召,发起“挑战世界纪录,一起白头偕老”的倡议,向全国征集百对新人、百对老夫妇,一起把爱注入,白头偕老,通过近5个月的征集,在10月10日与关爱太白酒的消费者一起冲击世界纪录,让太白酒证明爱的永恒,爱的白头偕老。

(原文链接:本网联动媒体中国企业文化传播 http://www.zgqywhcbw.com/hy/flash/2014-05-21/3104.html

最新信息

  位于北海路和第二大街交口处的标[详细]

推荐信息

  位于北海路和第二大街交口处的标[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