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四川天府新区规划八大产业,领悦国际中心成日后发展枢纽(图文)

时间:2014-11-18 11:18:38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据了解,到2020年,四川天府新区将真正坐实成渝双核经济增长极的美誉。随着一批批国际名企进驻,天府新区从“无”到“有”,从“平面”到“立体”,经济新区轮廓终现于西部沃土之上。今年上半年,天府新区成都片区项目完成投资732.8亿元。经4年跋涉,天府新区规划的八大产业,早已跃然纸上,一幅幅“规划图”摇身变为“施工图”。以领悦国际中心为首的城市融合体如雨后春笋般耀现金融城,连接着新城与旧城的经济命脉和交通命脉,领悦国际中心将承载着发展枢纽作用。

天府新区前景无限

天府新区,到2015年,还将大变样,不仅拥有以金融、证券、保险等为代表的金融主业,还将进行商务拓展打造与金融业互动的商业、商贸、商务配套三大产业,同时包括区域及周边必要的行业服务、产业服务和公共服务

领悦国际中心鸟瞰效果图

由此而来,成都金融城也就成为了整个天府新区与市中心的沟通桥梁,位于金融城真正核心位置的领悦国际中心也就成为了桥梁最稳固的支架,领悦国际中心是由国内知名开发商泓昌嘉泰地产公司于今年倾力打造的成都壹号作品,成都金融城作为成都新形象的代表,版图日渐扩大,位于金融城的领悦国际中心同时也拥有商业、贸易、商务配套,真正为城区发展起到了日后的枢纽沟通作用。

领悦国际中心启航

围绕天府新区的战略定位,为了适应新常态,同时推动天府新区高起点、高质量发展,四川省对原天府新区的规划目标作了适当调整,提出了“近期快速起步、重点突破,中期全面铺开、形成框架,远期优化提升、持续发展”的阶段性目标,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明显高于全省平均水平,成为成渝经济区最具活力的新兴增长极。据了解,领悦国际中心响应政府号召,定位于高端城市综合体,在商业运营管理方面则是美国最大的私募基金投资公司盈石集团全程运营管理,其拥有全委的前期商业策划及独特的商品组合定位能力,也有着强大的自主品牌输出实力,致力于实现财富共赢。领悦国际中心以天府新区发展枢纽作为长期目标,项目定位及产品研发由全球著名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的“高力国际”公司,及全球著名地产顾问公司“高纬环球”承担,保证了领悦国际中心的高标准发展定位的规划和顺利实施,领悦国际中心引领了金融城商业贸易发展方向,聚集万千目光。

领悦国际中心效果图

领悦国际中心位于高新区交子大道与交子北一路交汇处,是由-2—5F的全球时尚青奢购物天地和全球金融企业家俱乐部、A栋国际超甲级写字楼、B栋国际精品设计酒店、国际行政公寓、C栋和D栋奢享慢城公馆6大顶级业态于一体的都市综合体,将于近期开盘,敬请咨询

项目地址:成都地铁1号线金融城站A出口

最新信息

  每当夜幕降临,开封御河之上的悠[详细]

推荐信息

  每当夜幕降临,开封御河之上的悠[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