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东城花3亿打造“33小镇文化创意产业园”

时间:2015-07-02 15:29:15  来源:南方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7月1日,位于东城的“东莞33小镇文化创意产业园”正式面向市场进行招商。东城希望借助“33小镇”这个新平台,吸引更多优秀文化企业集聚,扩大和加强集聚效应,把项目做大做强,成为东城街道文化产业发展的标杆。

东莞33小镇是复合型、多业态组合的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整体分为文化创意展示区、文创商贸休闲体验区与创客商务区三大功能区。文化创意展示区涵盖创意办公、精品公寓、休闲会所、小型活动展厅、书画交易中心、演艺空间、艺术培训中心、信息中心等组合业态。其中,规划中的33艺术空间占地1万平方米,致力拉动东莞书画交流、艺术创作与收藏市场。文创商贸休闲体验区设有特色商业、特色餐饮、影院、酒吧街等功能模块,目前意向客户有华谊兄弟等。创客商务区则建立企业孵化器、园区会议中心,实现办公、接待等多种功能。目前,首批国家级孵化器北京中关村厚德创意谷已意向入驻。

最新信息

  每当夜幕降临,开封御河之上的悠[详细]

推荐信息

  每当夜幕降临,开封御河之上的悠[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