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世界名城文化

伦敦:泰晤士河文化节首邀中国城市

时间:2014-06-27 14:06:0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赵勇 李媛

英国伦敦泰晤士河文化节,首次向中国城市发出邀请,欢迎中国城市在伦敦市政厅前、泰晤士河畔,用视频展示中国城市的形象与魅力。

泰晤士河文化节也被称作泰晤士河狂欢节,是世界最大的免费户外艺术节之一。文化节的活动区域为伦敦塔桥与西敏士桥之间的泰晤士河南岸。自1997年创设以来,文化节每年吸引世界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以多种形式展现不同国家地区和民族的文化、形象与魅力。

2014年9月12日开幕的泰晤士河文化节,首次邀请中国城市参加,推出“魅力中国——泰晤士河大银幕文化艺术节”。在伦敦市政厅前、泰晤士河畔著名的露天剧场,将矗立31平方米的大屏幕,滚动播放中国城市形象宣传片,向英国和来自世界其他地区的人们展示中国城市多方面的美好形象。

魅力中国——泰晤士河大银幕文化艺术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立项,由英国欧中联合会、中国中视视听国际传媒、中唱文化传媒共同主办。人民日报海外版官方网站海外网(www.haiwainet.cn)作为文化艺术节唯一授权的新媒体平台,将通过新闻、视频、微博、微信、海外网手机新闻客户端等多种平台多种形式,对文化节活动进行全程追踪报道。

目前,参加“魅力中国——泰晤士河大银幕文化艺术节”的报名参加活动已经开始,参加城市须向海外网提交申请城市形象宣传片,中文版形象片须配英文字幕。海外网将与文化节主办方一起,从申请城市中遴选出最能代表中国文化、体现中国形象、中国元素的城市。城市形象片可以直接寄送到海外网政府外宣部,也可以发送邮件到London@haiwainet.cn。

最新信息

  波兰建筑师计划在巴塞罗纳专门为[详细]

推荐信息

  波兰建筑师计划在巴塞罗纳专门为[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