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某公司转让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41% (16055118股)股份

时间:2014-03-18 11:45:39  来源:广西中小企业网   作者:

柳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前身为柳州市商业银行,是一家由地方财政、地方优势骨干企业发起组建、众多企业和个人投资入股成立的城市商业银行。于2010年9月1日正式更名为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柳州银行”。
  经过多年的发展,柳州银行实力不断壮大。2013年,随着柳州银行新“三年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各项工作开启了新篇章。截止2013年12月底,柳州银行资产总额达681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48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到199亿元。资产质量达到国内一流银行标准。
  小企业金融服务情况:
  柳州银行自成立以来,秉承“心服务,诚相伴”的服务理念,将自身经营发展与中小微企业成长紧密联系起来,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插上坚定信心的翅膀,有效助推中小微企业蓬勃发展。截至2013年6月末,柳州银行中小微型企业贷款余额174.18亿元,中小微型企业授信户数11768户,占全行企业户数的99.83%。
  柳州银行金融服务具有四大特色:
  ●特色一——专营化的服务网络。2009年,柳州银行成立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随后,成立“小微贷”金融超市,并在南宁、河池、来宾、桂林设立分中心,初步搭建覆盖全区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网络,实现服务区域全覆盖。
  ●特色二——集群化的营销模式。通过与专业市场、行业协会、商会等组织的全面合作,借助政府平台与行业协会,深入大批优质中小微企业群体中,创新推出了专业市场集群业务营销模式、供应链金融营销模式、商会会员授信业务营销模式、园区整体开发营销模式、政府产业经济带业务五大营销模式;积极尝试拓宽网上营销渠道,开发了网上中小微申贷功能,实现服务零距离。
  ●特色三——差异化的“信贷工厂”。引进国外先进的中小微企业信贷模型,按照“信贷工厂”这一概念批量操作,细分市场,批量服务,打造审批环节少、24小时授信决策、两个工作日内放款的高效、快捷的贷款流程,实现评估方式、营销模式、审批机制、贷前贷后管理方式的四大转变,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精细化、流程化、简易化的金融贷款服务。
  ●特色四——多元化的金融产品。柳州银行不断创新小微企业授信产品和担保方式,成功塑造了“微贷通”“创业通”“商汇通”等一批具有相当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的小微特色产品,其中“创业通”已成为广西区内最具差异化、特色化的小微产品,荣获中国银监会评选的“2011年度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特色产品”奖项。
  产品情况:
  柳州银行不断探索和实践,为小企业量身定做各种融资产品。
  “微贷通”、“创业通”、“柳银POS小微贷”、 “城青贷”、“林贷通”、“商标权质押”等小微贷产品特色鲜明;龙城卡、龙城理财、手机银行、个人网银、龙行卡等零售产品很好的满足了市民的金融需求,其中龙城卡ATM全球查询取款免手续费、可适用于衣食住行的龙行卡更是深受广大客户好评。
  所获荣誉:
  2006年被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评为“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贷款工作先进单位”;
  2007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颁发“支持广西经济发展贡献奖”;
  荣获“最佳企业形象奖”、“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亚洲品牌成长100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银行”、“消费者满意十佳行业品牌”、广西“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广西“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连续四年被评为党建工作“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董事长刘忠荣获“中国金融业十大管理创新人物”称号……企业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参考价格:5666.44万元
  有意者请联系:谢善文
  热线:0771-5884904
  手机:18077109266
  传真:0771-4967508
  邮箱:xsw@smegx.com

最新信息

  据悉,2月25日,法国著名童装品牌[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