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蒂梵尼T公馆盛大开盘,天府大道地铁刚需上市热销(图文)

时间:2015-09-22 12:59:51  来源:企业家在线  作者:

  8月20日,对于成都小部分人而言或许是一个平淡的周末,对于大部分,特别是住在城南区域的人群却是一个惊天动地的大日子,因为那天,蒂梵尼T公馆正式开盘了!!早上八点半左右,售楼部便陆陆续续聚集了不少前来选房的购房者,到九点正式签到时,售楼部门外排起长队的人群已经挤到了大门外的马路上。整个场面已经不能用简单的热闹来形容。

 

蒂梵尼T公馆开盘现场图

  据了解,此次开盘排号是根据之前看好房源缴纳诚意金的先后顺序进行安排的,但是许多购房者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希望早一点到现场把自己的房子定下来,多数选房者连早饭都还没有来得及吃就匆匆赶到销售中心签到后的休息区等待,蒂梵尼T公馆工作人员立马贴心的在等候区提供大量的蛋糕、饼干、果汁以及香蕉、桂圆等水果供现场来访人员任意取用。

 

蒂梵尼T公馆开盘现场图

  根据开发商透露,此次开盘总共提供了160套房源,8月20日,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就成功签售70套,蒂梵尼T公馆炙手可热的程度就不言而喻了。为何蒂梵尼T公馆可以有如此好的销售成绩?因为蒂梵尼T公馆是城南不可多得的轻奢级刚需楼盘,以其独有的“私享圈”概念闻名于成都地产圈。凭借其便捷的交通,良好的品质以及蒂梵尼1期的良好口碑赢得广泛好评。

 

蒂梵尼T公馆开盘现场图

  拥有如此傲人开盘成绩的蒂梵尼T公馆的占地约为63亩,由一号地块和二号地块组成,绿化率超过30%,总建筑面积约为26万平米。项目2号地块是由2栋高层电梯公寓组成,总占地10亩,地上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米。作为城南升值空间潜力楼盘,蒂梵尼T公馆以自身最优越的品质、最臻善的规划、最合理的价位赢得了购房者的追捧,为开盘的热销奠定了坚实的后盾。

 

蒂梵尼T公馆园林示意图

  在户型上,蒂梵尼T公馆有其独特的设计,蒂梵尼T公馆是以美国曼哈顿的佩雷公园为蓝本把“闹中取静”的理念带入户型设计中,还给业主一个可以在闹市中休息的场所,打破传统的室内会客形式,把客厅搬到花园里,打造多功能景观会客厅,满足一人到多人的休闲需求。景观客厅是由景墙或植物合成的大小不一的,相对独立的休息区整个区域通过硬质铺装和功能景观自然融合,精致的户型满足了年轻人生活的需求以及经济上的条件。蒂梵尼T公馆以其全面而独有的硬件设施赢得广泛好评,想要不火真的太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历年的百度世界百度都会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历年的百度世界百度都会发[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