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跟谁学:我也可畅游异国,放心吃喝(图文)

时间:2015-09-25 11:59:51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吴行知

原来过得很快乐,只我一人未发觉。

能忘掉渴望,岁月长,衣裳薄。

无论于什么角落,不假设你或会在旁。

我也可畅游异国,放心吃喝。

……

这首歌写得好啊,可是对于一个没钱没势又没范儿的来说,“畅游异国,放心吃喝”简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梦想、梦想!

就像《中国好声音》问: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的梦想,就是,呃……

我曾经喜欢的一个女孩对我说:“我爸妈不会嫌弃你怎么地穷,我也不会,只要你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将来你一定会富裕的。”后来,我变得更加积极,学习提高得很快,她也更加喜欢我了。通过这个真实的例子,我要积极地利用跟谁学的这个帮助用户找好老师的平台。

 

我加入找老师平台跟谁学,是偶然的,也是必然的。偶然是有一天我因为想找家教,突然在网上浏览到她,就好奇地试一下,当时注册了也没管。

没想到的是平台客服下午就因为一个我随意的注册给我热情地打了一个电话。我还不怎么相信地怀疑地听着,可是客服特别耐心为我讲解,最终,我加入了这个平台。这是偶然的吧!

必然呢?我完全可以认为,这跟马克思主义产生是偶然的也是必然的一样。因为社会条件的成熟化,电子科技的发达化,人类思想的进步化,促进这种教育模式的诞生。所以,加入跟谁学平台是必然的。

在跟谁学的感想,就如去了欧洲旅游,体验异国风情,有一种说不出来,只能写出来的感觉。

说起这个平台的功能,是很多的,这个平台可以线上也可以线下,是一种O2O的模式,特别是她的直播功能特别有立体感,可以感觉到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其他功能我就不一一介绍,你们完全可以下一个试试了,再决定是否要完全投入。提现也很方便,只要你有能力你就能实现你的价值,赶紧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历年的百度世界百度都会发[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