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五彩画城北,掘金金巷子(图文)

时间:2015-10-08 12:39:41  来源:企业家在线  作者:

  城北十一太疯狂,根本停不下来! 据悉,作为西南首座萌宠寻乐中心拥有餐饮、萌宠、购物、教育、娱乐等复合型业态的领地五彩金巷子,国庆小黄人展览系列活动席卷整个城北,领地五彩金巷子国庆活动取得完美瞩目!十一黄金周期间韩国知名品牌“咖啡陪你”在领地五彩金巷子商业广场也顺利开张,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同时也创造了良好的市场影响和关注度。

 

领地五彩金巷子国庆现场照片

  每日都有络绎不绝的人来到领地五彩金巷子售楼部,参观小黄人展览,分别在售楼部的不同区域积极参与小黄人活动的互动游戏和抽奖活动,更多新老客户积极参与到20套优质特价房的限时抢购中,活动得到了新老业主的认可。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腾,邀约新老业主来访,促进更多成交。据采访,现场到访业主深切感受到领地五彩金巷子全体工作人员对客户的照顾。

 

领地五彩金巷子国庆现场照片

  活动1—7日售楼处门庭若市,五彩领地金巷子全体员工全程参与活动,对活动全程起到了良好的引导和把控。虽然1—7日仅仅只有一个国庆小长假的时间,但是活动期间成交房源套数和商铺数量都十分可观,活动期间配合项目大量热销以及优质特价房的限时抢购,同时让新老客户愉快的了解项目优势:西南首座童宠主题商业街区的定位,成功区别于其他主题商业。领地五彩金巷子是覆盖周边2公里的复合型商业街区,强大的人气,优质地段都为商铺投资者创造了增值的可能性。商铺一层挑高6米,加上开阔外摆空间,买一铺得三铺!首付三年分期,五年返利,三年无条件退房得利等等好消息,同时好消息也得到充分扩散,销售气氛明显高涨。国庆小长假期间因韩国知名品牌“咖啡陪你“的开业,也为项目提高了人气,吸引了更多的中高端客户群体。

 

领地五彩金巷子国庆现场照片

  总体来说,十一国庆期间领地五彩金巷子举办的小黄人展览活动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同和肯定,对项目推广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后续余热依然恒温,为后期领地五彩金巷子的运营起到了促进作用。

  五彩画城北 掘金金巷子。投资城北,坐享财富,领地五彩金巷子助你财富聚集。20-120平米黄金旺铺,等你入驻。财富热线:86065999,也可关注领地五彩金巷子官方微信,获取更有优惠!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历年的百度世界百度都会发[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