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环球时刻:业绩始终领跑,荣誉实至名归(图文)

时间:2017-03-23 15:09:2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私募排排网与荣智评级于2017年3月16日-18日在深圳联合举办了“第十一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此次论坛规模空前,全国著名投资机构均有出席。此次盛会上,环球时刻基金被纳入了久负盛名的百舸奖获奖名单,并被授予了“中国最佳宏观策略私募基金管理人”称号。

环球时刻.JPG 

(注:“百舸奖”是私募排排网融智评级研究中心经过长期跟踪研究,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目前产品运行的现状以及国内私募基金的发展趋势,采用私募排排网·融智评级策略分类体系,主要综合考虑收益率指标、夏普比率、索提诺比率等风险指标,辅助系列定性分析,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一批优秀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服务机构给予表彰,截至2016年末,该奖项已经连续颁发了11年)

获得以上奖项,与环球时刻旗下多支基金产品在2016年度的优异业绩分不开,小编注意到去年环球时刻旗下多支产品名列私募排排榜前茅,其中91环球2号基金更是名列全国宏观对冲组第一名!

环球时刻2.JPG 

2016已经成为过去,眨眼2017年第一季度也接近尾声,小编注意到,美联储三月加息以来世界经济日趋收紧,3月22日美国股市创5个月来单日最大跌幅,资金避险需求陡增;国内方面,自去年底,房地产调控政策频出,房产投资受限;同时国内理财产品规模收益率持续下滑,2月固定收益类信托产品环比由54只下降至25只,产品收益率由6.61%降至6%。在如此动荡与难赚钱的背景之下,环球时刻基金表现如何呢?私募排排网近日发布的“2017年1-2月中国私募基金八大策略收益排行榜”显示环球时刻旗下三支产品包括“环球翔宇1号”“环球宏观对冲一号”“91环球一号”跻身宏观策略组收益十强,分别位居第四、第五以及第七,可见基金依然保持着强劲增长的势头,作为2016年度的获奖单位,环球时刻基金可谓名副其实。

那么,环球时刻是如何在复杂振荡的市场中持续获得傲人业绩的呢?通过采访,小编发现可观的收益源于公司所坚持的投资理念,即公司是宏观对冲策略坚定的信仰者和执行者。

宏观对冲策略是指利用跨市场、多品种、多种工具的组合寻找价值洼地,从而获得低风险、高收益,简单讲就是把鸡蛋放在不同的、能孵化金蛋的篮子里。不同国家、不同市场、不同投资品种有不同的运行规律,因而充分的跨市场投资,在更广泛的领域里配置资金,可以化解单一市场投资所面临的系统性风险威胁。

另外,环球时刻始终认为人工智能是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且建立了较为完善的量化交易体系,有成熟的程序化交易经验。2016年10月,公司获得了由期货日报举办的全国期货实盘大赛程序化组第四名,再次证明了环球时刻在AI研发方面的眼光和硬实力。

公司主管投资的核心成员,分别专注于A股、商品期货、程序化交易、港股以及美股市场长达二十余年,对于自己研究的市场,他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即使行情不太好,他们也能获取15%以上的年化收益。加之,成员之间合作已达十余年,经过充分的磨合之后培养了很深的默契,这点非常重要,它为宏观对冲策略的有效执行奠定了必要基础。

展望未来,公司认为:目前A股、港股市场是价值洼地,随着供给侧改革和经济结构转型,A股市场的慢牛走势将越走越稳;大宗商品市场也继续看好,未来波动率将加大,农产品和有色金属、黄金白银将是公司关注的重点

最新信息

  VR依旧是2017美国CES全球消费电子[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