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中江冯店镇网监办主任龚国林考察调研菲德力制药

时间:2018-06-25 11:41:46  来源:中国网  作者:

6月24日下午,四川中江县冯店镇网络舆情监管办公室主任龚国林主任前往素有“川南明珠”之称的内江市,调研考察四川菲德力制药有限公司。

据了解到四川菲德力制药有限公司位于成渝枢纽中心,是一家集生化原料药和中西药制剂研制、生产、经营为一体的规模化、科技型制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生化原料药、片剂、颗粒剂、胶囊剂、糖浆剂、散剂、普通食品等五大剂型40余个品种。

菲德力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龚申友热情接待了前来调研考察的龚主任,并陪同龚主任实地考察参观了公司制药车间,参观期间龚申友董事长向龚主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与发展前景,并将公司制药理念与先进技术向龚主任一一地作了讲解,得到了龚主任的肯定与高度赞扬。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搜于特集团2005年创立于中[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搜于特集团2005年创立于中[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