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2021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营销大赛报名正式启动

时间:2021-09-09 10:33:4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 随着经济高速发展,跨境电商不仅已经成为世界各国展示国家形象、开展国际贸易的开放型合作平台,也成为了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携手上海俺来也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营销大赛”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深圳消费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此次大赛。

1.jpg

本届大赛参赛选手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9日至2021年9月26日,初赛时间为2021年9月28日至2021年10月30日,决赛时间为2021年11月5日,总决赛和颁奖典礼将在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jpg

3.jpg

本届大赛将在全国500所高校中选出20000名学生组建成5000支1-5人团队进行为期30天的实战售卖比赛,根据销售额排名及其他赛事规则评定获奖团队,最后评选出前20名队伍进入总决赛。

本届大赛指定平台是“唯享客”电商平台和“有赞”视频号直播分销平台。今年“唯享客”为大赛选手设置了专属的大额优惠券和邀新千元奖金,“有赞”为大赛选手提供免费私域运营模型的指导课程,助力选手了解和使用直播工具。同学们通过分享达成交易,可以获得销售额,从而提高比赛分数,且每单都有佣金奖励,团队销售总额将会成为主要评选指标。

4.jpg

5.jpg

初赛总销售额前50名的团队可选出团队代表,获得免费参观进博会的机会,前20名的团队可选出团队代表,到上海进行总决赛。特等奖1名将获得5万元奖金,一等奖2名将各获得2万元奖金,二等奖3名将各获得1万元奖金,三等奖5名各5千元奖金,优胜奖若干名将名获得1000元奖金。同时组委会将会评选出若干名优秀指导老师授予荣誉证书,若干个高校优秀组织单位授予荣誉奖牌。

6.jpg

7.jpg

8.jpg

最新信息

  风痕喜欢柳树,特别是垂柳。每到[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喜欢柳树,特别是垂柳。每到[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