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专著《从1.0到2.0——资产经营理论与实践》正式出版

时间:2022-10-14 15:56:1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专家学者、行业大咖联袂推荐

《从1.0到2.0——资产经营理论与实践》火热出版:解读存量博弈如何致胜商海?

1.png

盘活存量、点石成金,是资产经营的独特价值和核心能力。近日,一本聚焦资产经营的专著《从1.0到2.0——资产经营理论与实践》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全景式解读了资产经营从1.0模式到2.0模式的发展历程,多角度勾勒了资产经营化腐朽为神奇的生动实践。

国务院国资委原副主任、党委副书记,第十二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邵宁同志亲自作序;中央党校、中国政法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知名教授点评案例,中国社会科学院原院长王伟光、原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寻寰中、著名企业家宋志平、知名经济学家任泽平、中国信达原总裁陈孝周等领导专家联袂荐书。

该书由中国诚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宝文领衔打造,浓缩了中国诚通深耕资产经营二十多年的宝贵经验。全书分为“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两大部分。在理论研究部分,重新定义了资产经营,探索了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新模型,提出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策建议。在实践探索部分,精选了重组盘活、市场探索、风险化解、组织保障、教学案例5个篇章20个鲜活案例,全面梳理了资产经营的思想脉络、实践路径、创新举措。

全书既有理论层面的前瞻思考,又有具体案例的实践印证,知行合一,相辅相成,为资产经营从业者提供了有益借鉴,为经济类院校教学提供了生动案例,也为困难企业孵化发展提供了思路举措。

一卷在手,岁月含香。资产经营的精彩画卷,期待每一位有志于此的奋斗者去探索、去实践、去超越、去创造!(撰稿:王萌)

专家学者、行业大咖联袂推荐

2.png

国有企业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资产经营2.0模式,对国资运营和化解风险提供了有益启示。

——中国社会科学院原院长 王伟光

为企业断后,为国家铺路,为社会造福,在执着不懈探索中铸造诚通业绩和精神!

——原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 寻寰中

资产经营2.0模式具有开创性和探索性,对优化资源配置、提升资产价值具有借鉴意义。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 宋志平

资产经营2.0,新模式,新路径,值得推荐阅读。

——经济学家 任泽平

金融不良是标,企业不良是本,只有标本兼治,才能药到病除。这是本书带来的重要启示。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总裁 陈孝周

购书链接:http://product.dangdang.com/11263297913.html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