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信阳潢川县纪委成立首届机关工会委员会

时间:2014-10-23 09:29:5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本网讯 10月21日,信阳潢川县纪委机关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机关工会委员。

会上,当选的机关工会主席王勇作了发言,他表示今后一定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工会的指示精神。发扬“勤务兵”作风,做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的“知心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竭尽所能为大家排忧解难,决不辜负各位会员的信任。

该县纪委副书记高世和对机关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找准定位。机关工会要以维权为出发点,以协调为着力点,以服务为落脚点,切实做好机关工会的各项工作。二是发挥作用。工会要以民主管理得民心,民主监督促成长,民主参与得发展。要关心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凝聚人心。三是提升能力。工会要明确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做到“抓维权、构和谐、促发展、创亮点”开创纪委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

最新信息

  "中国梦"与"两个一百年"的实[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梦"与"两个一百年"的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