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洪泽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做好秋收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2014-10-30 08:16:0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蒋忠

本网讯 认真做好今年秋收秸秆禁烧工作,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近日,洪泽县人社局坚持“全天在位、全程督促、全力配合”的原则,超前谋划,统筹安排,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与挂钩的高良涧镇秸秆禁烧专项工作无缝对接,确保实现秋收“不点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包保人员到位。该局根据挂钩镇具体情况,从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抽调37名同志,分别局领导班子带队,全身心、全方位驻点挂钩镇,包保到村组、田块,开展禁烧巡查工作。

目标责任到位。将包保人员分成10个小组,对挂钩镇重点地段、重点区域、重点村组进行看管,全面巡逻督查。对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尤其是秸秆集中堆放点进行全天候监控,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和挂钩镇领导沟通,做到“有烟必查,有火必灭”,一刻不懈怠,一朝不放松。

工作措施到位。加强与挂钩镇领导的沟通协调,包保人员配合挂钩镇有关人员深入田头跟班作业,采取全时空、立体化、拉网式的巡查方法,对挂钩镇所有的行政村采用疏、堵结合的方法,督促农户边收割、边粉碎、边清运、边还田,以“用”促“禁”,做好秸秆全量还田的同时杜绝焚烧隐患。

监督管理到位。根据当前收割形势任务,在挂钩镇境内分组包干,划分包保区域,责任到人。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守候在责任区域,现场就餐,就近轮换休息,确保责任区域区内收割控茬,及时清运,零火点,确保高质量地完成秋收秸秆禁烧工作。

最新信息

  "中国梦"与"两个一百年"的实[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梦"与"两个一百年"的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