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鄂州海事处落实“三防一禁”加强施工区安全监管(图文)

时间:2015-01-26 09:05:25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  作者:龚彩霞

为了切实做好枯水期和冬季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辖区安全、畅通、有序,实现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长江鄂州海事处按照两级局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 “三防一禁”安全活动各项具体措施,抓重点水域、抓重点船舶,加强巡航检查、加强对客渡船安全监管。

1月21日,长江鄂州海事处韩文忠副书记、汪斌副处长来到黄冈长江大桥执法大队,对近期海事趸和海巡艇计划维修项目进行排查。随后,韩书记带领执法人员乘海巡12219艇开展辖段巡航任务。执法人员巡航检查到碛矶港水道2号、3号白浮水域,对长江北岸一侧进行护坡作业的施工区进行登轮检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施工区在长江北岸一侧白浮航道外,施工区设置了明显的黄色施工区航标表示出施工水域。进入碛矶港水道的上水船舶通航秩序较好。鄂州海事处领导带领执法人员对施工区船舶进行登轮检查,召集南京航道工程局在现场的负责人和定位船舶安全管理责任人,韩书记向船员传达了长江海事局对碛矶港水道枯水期临时管制的要求,并提醒作业船舶,近期天气气况可能突变,遇大风大浪或大雾等恶劣天气下,要求施工区船舶禁止作业,施工船舶上工作人员全部穿着救生衣,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在接下来的活动开展中,黄冈长江大桥执法大队将继续狠抓重点水域和重点船舶的安全监管,利用AIS设备、区播系统及时发布恶劣气况下安全应对措施和辖段内航道整治工程施工区信息提醒过往船舶加强瞭望,注意航行安全,不断提高船员谨慎驾驶、安全航行意识,为辖段内安全形势稳定打好基础。

最新信息

  为了切实做好枯水期和冬季安全管[详细]

推荐信息

  为了切实做好枯水期和冬季安全管[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