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德州市陵城区神头镇加强法治建设

时间:2015-01-07 10:31:1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任帅帅

本网讯 1月4日,陵城区政法委、区司法局到神头镇开展依法治镇建设筹备工作,神头镇书记、镇长陪同。

依法治镇建设包括法治文化广场建设、法治一条街建设及综治维稳中心建设。法治文化广场设有法治宣传橱窗、法治宣传灯箱、群众法律法规咨询留言栏等设施。法治一条街设置了法治宣传灯箱、喇叭、法治宣传名言警句,并为群众提供公安、计生、便民、政务、四德、综治、科普、法律法规等便民服务。综治维稳中心设有人民来访、综治维稳、法律服务等窗口。

该镇通过加强法治建设,提高了工作人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对促进法治乡镇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最新信息

  "中国梦"与"两个一百年"的实[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