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江西高速交警开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严查货车占道

时间:2014-12-22 14:47:0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刘文兵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从严查处扰乱高速公路通行秩序的野蛮驾驶行为,江西高速交警于12月18日0时至20日24时开展了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此次统一行动以整治高速公路上货车违法占道行驶、小客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违法停车为重点。江西高速交警按照统一行动方案的要求,加大巡逻管控,在车流量较大的沪昆高速,设立固定点对货车占道行驶进行拍摄取证。

同时,高速交警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强化定点拦截,借助公路视频监控系统和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发现货车占道行驶,并迅速抓拍、固定证据,指挥执勤民警予以查纠。

另外,在辖区温圳收费站、进贤收费站、南昌南等收费站口,高速交警设立执勤点,每天不少于8小时执法检查。对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管“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过整治通行乱象,以良好秩序保障辖区高速公路的安全、有序、畅通。(作者单位: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直属一支队第四大队)

最新信息

  "中国梦"与"两个一百年"的实[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