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卫辉11家单位迎接新乡市级文明单位检查验收

时间:2014-12-22 14:50:0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梁玉熙 杨生

本网讯 12月18日,河南省新乡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王芳带领考核组莅临卫辉,对今年卫辉新申报的新乡市级文明单位的11家单位进行检查验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世忠,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朝阳陪同检查。  

考核组先后深入市委宣传部、市农办、市发改委、市总工会、市事管局、市公路局、市地矿局、市医保中心、市失业保险中心、市政管理处、市邮政储蓄银行单位,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

考核中,考核组对卫辉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相关单位认识到位,思路清晰,部署得力,能够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志愿服务活动、文明风尚传播、干部职工教育、扶危济困帮扶等各项创建工作措施具体、各项创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同时,对各相关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入持久、扎实有序推进。

最新信息

  "中国梦"与"两个一百年"的实[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