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山西省石楼县工商局贾林平赌博遭举报(图文)

时间:2015-01-14 15:04:02  来源:时代纪实新闻网  作者:

163352F21-0.jpg

接群众举报:山西石楼县工商局贾林平长期不上班聚众赌博,而且金额巨大,其爱人跟随也参与赌博,据说每月工资照发。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人民都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建设和谐社会,稳定社会,而我们的干部公务员,不务正业,在单位横行霸道。

1633523413-2.jpg 

群众反映强烈,据说局长都不敢过问,上班想来就来,不来工资也是不少,给其他上班人员都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开的车是奥迪,还放高利贷。我们为了掌握充分证据,先后跟踪一个多月,他们从石楼赌博到太原,我们有视频资料为证。为什么这样的领导长期没有人过问,赌博给社会造成很大的危害,而且是夫妻共同参与,老婆是在某单位部门工作,也是工资照发。

1633523413-2.jpg 

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调查此事,我们将关注此事进展。

最新信息

  "中国梦"与"两个一百年"的实[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