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王打卦司法所服务经济发展

时间:2015-07-09 11:13:2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石成华 王金涛

本网讯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推进社会法治和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改善金融生态环境,提升金融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平原县司法局王打卦司法所全力做好农信社不良贷款清收法律服务工作,为打造我县金融环境安全区创造了有利条件。

7月7日上午,王打卦镇政府成立“农信社不良贷款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联席会议,精心部署安排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王打卦司法所全体干警与王打卦镇政府机关干部、民营办、安监办、信用社等部门联手行动,积极配合该镇农村信用社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逾期不良贷款追缴工作。

在追缴贷款过程中,王打卦司法所干警对欠款对象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积极向其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并做好劝解工作,使本次活动收到良好效果。活动开展当日便追回不良贷款一万余元,并与5户欠款户约定好还款日期,总共金额3万余元。

最新信息

  日前,中缅边检业务培训基地在云[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