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卫辉市部署文明单位年度复查迎检工作

时间:2015-09-11 14:44:1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岳清河 杨生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文明单位的创建质量和水平,做好2015年度各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迎检工作,9月11日上午,河南省卫辉市文明办组织召开了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工作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朝阳及全市38个省、新乡市级文明单位的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2014年度各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得分情况,宣读了《关于做好2015年各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的通知》,并对实地考核和迎检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

最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朝阳就这次年度复查迎检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他希望各级文明单位要认真领会这次会议的精神,深刻认识到这次复查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迅速行动起来,立即进入迎检状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满腔的热情,各尽其责,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确保各级文明单位顺利通过复查验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当前,长江正值主汛期,水[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