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长江中下游三地联合开展水上专项整治活动(图文)

时间:2015-08-06 09:53:3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黄俊鹏 宋德显 蔡小敏

本网讯 当前,长江正值主汛期,水位高、流量大、流速快,且高温、大风等恶劣气况多发,为维护水上交通安全,防止船舶事故的发生,湖北黄冈、武汉新洲、鄂州等地多家海事、港航管理部门组成联合执法专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运砂船舶突出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执法活动.JPG

执法船艇整装待发

8月5日上午,黄冈团风县政府、武汉阳逻海事处、鄂州海事处、长航公安阳逻派出所、武汉新洲区港航海事处、团风县港航海事处联合在武汉新洲大埠举水河检查站举行联合执法启动仪式。按照活动方案,此次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对船舶证书不全、配员不足、未办理船舶进出港签证的船舶进行整治,对严重超载船舶一律强制卸载,对未足额缴纳或偷逃规费的船舶,由主管部门足额进行征缴,对阻挠执法、暴力抗法等行为,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长航公安依法进行治安处罚。

据介绍,此次联合执法活动将加强重点水域巡查,统一组织指挥、统一处理标准;各执法单位深化合作,定期交流,并建立长效机制,共同打造平安水域和平安长江交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当前,长江正值主汛期,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当前,长江正值主汛期,水[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