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禹城市司法局拓宽法律援助宣传信息平台

时间:2015-10-15 08:14:4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贾迎迎

本网讯 为提升法律援助便民服务能力,使服务更加“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近日,禹城市司法局开辟法律援助服务宣传新途径,以手机短信形式向法律援助联络员发送援助资讯,并创建“禹城法律援助QQ群”。

工作人员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向各乡镇(街道办)工作站、联络点、村(社区)法律援助联络员发送法律援助 知识短信,使他们进一步了解法律援助,引导困难群众及时寻求法律帮助。创建“禹城法律援助QQ群”,群友为法律援助联络员、广大群众,在QQ群中发布法律援助指南、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及典型案例等,宣传法律援助知识,指定专人负责,法律援助联络员可以通过QQ群开展工作交流,群众可进行在线咨询、援助申请等,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给予答复,方便群众咨询和办理相关事项,节约了成本和办事时间。

开辟法律援助宣传新渠道,主要是利用当下手机、网络普及、传播速度快的优势,使群众寻求法律援助更加方便快捷,织密城乡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网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陕西省人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陕西省人民[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