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宁津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5-09-22 09:33:2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王占行 郑福瑞

本网讯 为提高群众法律素质,近日,宁津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在副局长王占行的带领下深入津城街道办事处后王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为扩大宣传面,提高宣传效果,除设立定点咨询台外,还专门到商业街市等人口密集区与群众面对面进行宣传。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预防非法集资诈骗宣传彩页1000 余份,《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老年人法律援助服务手册》、《妇女法律援助服务手册》、《人民调解实用读本》、《社区居民法律知识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等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丛书500 余册,并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0 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的有效开展,为提高农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和依法办事能力,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促进农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陕西省人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陕西省人民[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