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庆云县召开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5-10-16 09:39:3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窦新越

本网讯 近日,庆云县司法局召开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专题会议。庆云县司法局副局长胡涛、各司法所长及社区矫正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庆云县司法局对各司法所第三季度的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集中考核,然后由各司法所对各自工作进行了总结。胡涛对各司法所的考核结果及总结做出了分析,各司法所就如何更好地做好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探讨。

从考核结果来看,在各司法所的努力下,第三季度工作档案得到了进一步的规范,管理人员在线率、定位手机配备率、定位成功率得到大幅度提升。社区矫正不仅基础性工作质量有了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方面更是取得了明显进步。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促进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陕西省人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陕西省人民[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