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齐河县司法局面向农村社区发放13400册普法图书

时间:2016-06-21 11:26:5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蔡严严

本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七五”普法的基层基础,浓厚“七五”普法的社会氛围,近日,齐河县司法局面向农村社区居民发放《百姓生活中的法律系列丛书》、《法律一点通系列丛书》、《法律行为百科全书》、《法律服务典型案例汇编》等6大类普法书籍13400册。

此次发放的图书类目和内容针对性、实用性都非常强,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了学习法律知识的便捷途径,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对于提高农村群众法律素质、培养法治信仰意义重大,有利于更好地引导、推动全民学法守法用法工作。

在今后工作中,该局将继续围绕“七五”普法规划的总体部署,不断创新形式,用活、用足、用好各种载体平台开展普法宣传工作,从而更加自觉地服务群众不断增长的法律需求,更加主动地围绕全县工作中心大局发挥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职能,全力夯实“法治齐河”的基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随着社会改革的深入,农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随着社会改革的深入,农村[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