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夏津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七五”普法规划(图文)

时间:2016-10-09 14:06:2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9月29日,夏津县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受县政府委托,县司法局长刘冰同志作了“六五”普法依法治县情况和“七五”普法规划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在全县公民中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和关于《夏津县2016—2020年依法治县规划》的决议。

夏津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七五”普法规划.JPG

会议认为,2011年至2015年,夏津县第六个五年法制宣传教育规划顺利实施,取得明显成效,在全面推进法治夏津建设、服务社会发展、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推进“美丽幸福新夏津”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保障支撑作用。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有利于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有利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县,有利于顺利实施“十三五”规划、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利于推动全体公民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就下一步“七五”普法工作,县人大第一副主任于明成要求:一是围绕中心,继续深入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教育。二是突出重点,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针对性。三是推动创新法治文化建设,营造浓厚法治氛围。四是全面推进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提高社会法治化水平。五是健全普法责任制和保障机制,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实效。六是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本决议贯彻实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夏津县司法局长刘冰同志作[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夏津县司法局长刘冰同志作[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