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光山县再次集中销毁72辆黄标车及老旧车

时间:2016-08-19 15:02:4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黄勇

本网讯 8月18日下午,光山县再次举行黄标车、老旧车集中拆解活动。光山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杨春历,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和部分执勤民警及县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此次拆解活动。

下午3时,骄阳似火,杨局长一行驱车来到信阳中南金属回收有限公司光山报废汽车回收站,听取了交警大队长余家术就全县开展“黄标车、老旧车”淘汰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黄标车及老旧车报废拆解、手续办理、后期处置等工作流程和进度情况。杨局长对交警大队领导重视、措施得力、科学部署、勇夺第一的工作精神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着杨局长的一声指令,各种机动车专业拆解设备立即工作,开始对全县72辆黄标车、老旧车集中拆解销毁。

杨春历在活动上做了重要讲话。就进一步推进全县“三车”淘汰治理,他要求:一是自我加压,负重前行。指出“三车”淘汰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兄弟县相比仍然有距离、有差距,淘汰治理工作成绩不稳定,台帐不齐全,宣传氛围不浓厚,管控有盲区,查扣有难度,必须正视问题,找准短板,自我施压,迎难而上,负重前行;二是缜密研判,科学施策。思路决定出路,一定要紧盯已办理注销仍上路及2016年下半年应淘汰的759辆黄标车,对全县重点部位卡口的过车数据进行研判,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分析,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科学决策,精确打击,高压追缴,追缴过程中,注重利用科技手段,明确重点区域,盯死重点单位,锁定重点行业;三是调整勤务,强力打击。打破常规勤务模式,合理安排休息时间,集中优势警力,错时执勤,通过扩大限行区域、路面严查布控,采取限行“挤压”、布控“打压”、重点场所“剿压”的强硬工作措施,营造黄标车老旧车工程(渣土)车“无路可走、无处可去、上路即被查”的整治氛围,确保全县“三车”淘汰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集中开展拆解黄标车、老旧车活动,反映了人民群众的要呼吸到新鲜空气的初心;表明了光山县委、县政府的决心,打赢这场大气污染整治攻坚战硬仗,将极大增强该县人民的信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随着社会改革的深入,农村[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