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曲靖市沾益区住建局开展“不作为、乱作为”集中整治

时间:2016-07-07 10:38:0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振兴

本网讯 曲靖市沾益区住建局“四强化”开展“不作为、乱作为”集中整治。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

成立“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将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责任到室到岗到人,夯实组织基础。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编印学习资料,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分专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提升干部的宗旨意识,强化理想信念。

三是强化自查自纠

按照实施方案列举的整治内容,逐项比对进行自检自查,开列问题清单,共梳理出“不会为”问题25个、“懒作为”问题15个、“慢作为”问题16个、“乱作为”问题6个。

四是强化立行立改

根据查找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56条,明确整改责任领导、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和要求,建立整改台账,实行动态销号管理。对整改效果进行“回头看”,通过在入驻沾益区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设立满意度测评器等方式,检验整改实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随着社会改革的深入,农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随着社会改革的深入,农村[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