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在十个直管县中率先制发居住证(图文)

时间:2017-03-10 13:21:3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余洪磊

本网讯 2016年12月8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居住证实施办法的通知》下发以来,固始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研究落实方案,强力快速推进居住证实施工作。

1.jpg

3月7日,该县第一批居住证制证设备安装到位,并在10个直管县中率先制发了第一张居住证。居住证是持证人在居住地居住、作为常住人口享受基本公共服务和便利、申请登记常住户口的证明。居住证持有人在居住地依法享受劳动就业,参加社会保险,缴存、提取和使用住房公积金等权利。

今后,在该县办理暂住登记满半年以上的公民,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或连续就读的学生,均可以凭暂住登记凭证从派出所登记站申领居住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深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深入[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