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齐河县赵官司法所法治文化展厅建设完成

时间:2016-11-01 15:58:2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由齐河县司法局赵官司法所打造的法治文化展厅建设完成,齐河县法治宣传教育又添新阵地。

该法治文化展厅位于齐河县赵官镇锦川社区,面积100余平方,分为法的发展、名人与法、领导论法等十个部分。展厅通过简洁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画面展示法治人物、法治典故、法治名言等诸多法治文化元素,普及我国源远流长的法治文化,讲述与老百姓日常相关的法治知识,为群众全方位接受法治教育、感受法治文化、领会法治精神提供了新平台。

赵官司法所法治文化展厅文化气息浓厚、法治主题鲜明,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也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法治宣传深入到了最基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夏津县司法局长刘冰同志作[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夏津县司法局长刘冰同志作[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