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韩永胜带队督查洪泽区人社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5-15 15:02:1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蒋忠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蒋忠) 5月15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项督导组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永胜带领下督查区人社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提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好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面貌迎接中央督导检查。洪泽区人社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督导现场.jpg

督导工作汇报会上,韩永胜首先传达学习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背景,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的要求上来,从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巩固执政基础、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出发,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为洪泽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洪泽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社保中心主任葛庆友从强化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职能履行、强化宣传发动、强化线索排查“五个强化”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紧盯劳动关系、就业市场、人才培训、工资支付、社保基金、职业技能培训等领域,围绕非法用工、恶意欠薪、暴力讨薪、市场垄断、就业培训欺诈、社保基金诈骗、黑恶势力“保护伞”、职业培训机构有无被黑恶势力渗透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

3.汇报现场.jpg

韩永胜对区人社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局领导重视,工作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成效显著,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聚焦重点任务,落实工作举措。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

随后,督导组对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详细查阅了有关工作资料、台账,并对有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访谈。

葛庆友表示,要以此次督导工作为契机,创新工作举措,补齐工作短板,真扫黑、扫真黑、强摸排、固根基,确保人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层层压实。

最新信息

  新局将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详细]

推荐信息

  新局将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