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冯店镇:挂牌督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2020-03-25 13:58:33  来源:共工网  作者:龚国林

3月23日上午,冯店镇召开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战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宣读了《中江县冯店镇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战工作方案》和督战小组成员分组情况。

会议强调,各督战小组要高度重视,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三落实”“三精准”要求,实事求是摸排问题,做到不漏村、不漏人、不漏项。会后,各督战小组立即到村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战工作。

随即各小组按照既定安排小组成员入户督战一一核实贫困户“一超六有”“两不愁、三保障”、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环境卫生等问题。

1.JPG

此次督战日期为3月23日至27日,将对冯店镇1450户贫困户、131户边缘户,进行全覆盖督战,排查问题 纳入台账 解决问题,全面决胜脱贫攻坚。(作者单位:中江冯店镇网络监管办公室)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漯河市举行未成年人法治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漯河市举行未成年人法治教[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