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顺德:4名富婆被两男子骗色骗财50万

时间:2014-07-15 17:25: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陈宇

  他们骗财骗色 她们失身又损财

  借名发展男女朋友关系,两男骗走4顺德妇女50多万

  两名中年男子游手好闲,赌博输光后通过上网物色一些离异或者年纪较大的女性,以发展男女朋友关系的名义骗取对方的信任,后就采取借钱做生意等各种借口诈骗她们的钱财。结果,4名顺德“富婆”被骗财骗色,共损失50多万。

  47岁的张某和51岁的王某分别仅有初中和大专文化,二人均为“无业游民”,长期在顺德混迹。2012年下半年始,张某和王某两人因好赌将做生意所赚的钱输光后,便商量诈骗一些有钱的妇女。为更好地实施诈骗,二人制作了两张佛山地区的身份证,购买了几张越南的电话卡。

  随后,二人通过QQ聊天的方式物色诈骗目标。2013年1月至9月,张某和王某利用上述手段,对4名顺德富婆骗财骗色,张某、王某共诈骗所得514359余元。最终警方抓获两人后,仅起回217800元现金、黄金项链一条、小米牌手机一台。

  经法院审理认为,二人犯诈骗罪名成立,分别对其判处有期徒刑十年零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案例

  2012年10月份左右,张某通过QQ认识了顺德女子莫某,自称是顺德陈村人,住陈村碧桂花城,离异有一子一女在加拿大定居。在熟悉之后,张某跟莫某发生了多次性关系。在骗取了莫某的信任后,2013年4月8日中午12时许,张某让王某打电话给莫某,称是张的好朋友,张某在越南做木材生意被当地警方抓,向莫某借钱疏通关系。为了骗使莫某相信,张某用事先购买好的越南手机卡打电话向莫某求助。莫某信以为真,转了人民币5000元到王某的账户。之后王某又以钱不够由继续要求莫某将钱打到他的账户上。至2013年7月29日,莫某陆续将165600元的人民币打到了王某的银行账户上。莫某之后不断发信息要求张某还钱,张某见无法再从莫某处骗到钱财后,遂不再与莫某联系,后将骗到的钱全部用于赌博和日常挥霍。

最新信息

  6月14日下午,一男子到白云区大山[详细]

推荐信息

  6月14日下午,一男子到白云区大山[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